【旅宿新合作啟動】🌲♨️💪🏻 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與夜奔文創攜手合作「森擁烏來」開啟武術美學課程

【旅宿新合作啟動】🌲♨️💪🏻 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與夜奔文創攜手合作「森擁烏來」開啟武術美學課程


有時候,我想起自己多久沒有真正喚醒身體了?
是不是忙碌的生活讓我忘了與身體的連結?我需要找回那種與自然合一的放鬆感覺。
東方人的身體意識,也許從來沒有真正深入思考過,或許這是我自我探索的契機。
🌲在這個炎熱的夏季,讓「森擁烏來」帶您進入東方身體意識的奧妙領域!將身體的武術美學與森林療癒活動結合,為您帶來全新的感受觀照體驗。
🌀這是一次探索身心平衡與和諧之旅,透過武術訓練和湯浴旅宿結合森林療癒,您將重新與自然連結,感受大自然的力量並啟發內在潛能。
無論您是想體驗武術的身心合一,還是希望透過森林的靜謐尋找內心平靜,「森擁烏來」三天兩夜旅宿專案將為您打造一個難以忘懷的夏日療癒之旅。



媒體報導|heho lifestyle


☞透過武術伸展,認識身體打開筋絡,發現截然不同的自己
提到武術,大多人會聯想到電影上打鬥功夫,然而這次要呈現給大人們卻是顛覆想像、打破框架的美學運動。本次邀請夜奔文創帶領旅客,透過基本的呼吸、意念、延展、站樁、行步等,喚醒身體的筋脈、脊椎,與腦神經相互連結,聆聽身體細微的反饋,彷彿聽到「對!就是這樣!」打開心胸,氣流更加順暢,而對自我的認識提升到不同的檔次。
6/25至6/27,我們將用身體作為媒介,引領您進入充滿奧秘的東方身體意識之境。透過結合武術美學和森林療癒活動的訓練,您將開啟對身體與意識的深層探索,實現身心的平衡與和諧。讓我們重新檢視身體與自然環境的連結,感受森林的療癒力量與武術的精髓之美。無論您是尋求身心靈平衡,還是渴望在大自然中尋找內在自我的人, 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 Volando urai spring spa&resort 「森擁烏來」專案將為您帶來難以忘懷的體驗。🌲♨️🔘💪🏻
-
⚫️活動三大特點
美食佳餚|體驗式晚宴、粵式養生料理
療癒場域|全臺灣負離子最豐富的森林
武術美學|結合武術,提升身體意識力
⚫️【課程介紹】
夜奔文創專注傳統武學中找出新的生命力
通過80分鐘的武術身體課程
我們從最基本的
呼吸,意念,踩地,延展,擰轉,撐拔,纏絲等動作
通過站樁,行步,繞纏等,喚醒筋脈,脊椎,與腦神經連結
感受自我觀照,建立身體意識
聆聽身體細微美的回饋

IG 夜奔限時 馥蘭朵.006

IG 夜奔限時 馥蘭朵.007IG 夜奔限時 馥蘭朵.009IG 夜奔限時 馥蘭朵.010IG 夜奔限時 馥蘭朵.011

IG 夜奔限時 馥蘭朵.012

三天兩夜活動行程

350278306_996363318043808_561615495066897432_n

專案預訂方式
◼電話 02-2661-6995或02-2577-1589
◼馥蘭朵預定中心Line官方帳號